最近面臨考試、論文、畢業、未來等接踵而至

太多東西要思考

壓力越來越大

脾氣也變得難以控制。



剛好聽YOUTUBE的時候

聽到一首觸動我的心的歌曲

這首歌是我最近非常喜歡聽

心情好也聽

心情不好也聽

這首歌為SHE的明天的自己。




SHE的明天的自己歌詞:

明天的自己
曲:陳小霞 詞:姚若龍




我願意抱你聽你的掙扎委曲 
雖然很想但我不能幫你決定
因為只有自己下定決心 
才沒有埋怨反悔的餘地

我相信你有該有的聰明勇氣 
是心太軟一時忘了放在哪裡
要換心情最好換個環境 
好聚好散是無言的珍惜

你希望明天的自己 
像一道彩虹 還是剛淋過雨
你想完成的那些憧憬 
比抱著回憶流淚有趣有意義

你希望明天的自己 
有微笑眼睛 還是半夢半醒
一直在原地 那兒也不去 
也就永遠看不到 新的好風景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同歌詞寫描寫的你希望明天的自己,像一道彩虹,還是剛淋過雨,有時候因為過於在乎某些事物,讓自己變得很壓抑、很不開心,其實只要心情放寬,懂得放手某些事情,即使現在下雨,但很快就會雨過天晴,出現彩虹,擁有微笑眼睛,共勉之!

arrow
arrow

    均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