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的網路行銷課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

回首這學期

做了許多努力

雖然不見得有預期中的收穫

但是最起碼我有努力過了

雖然已經大四了

但是這學期我還是修了許多的課程

為了不浪費學費跟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

我修了四門的日文課程

網路日語.日語會話.日語語法.漫畫日語

雖然我的日文程度仍然尚需努力

但是好像也增進了不少

而對於"說"日文這件事

好像也不再那麼的害怕

這算是我在日文方面最大的收穫了拔

而這學期也另外修了一門外系選修

是企管系的網路行銷

意外的接觸了許多的軟體與應用程式

EX:痞克邦.LINE@.flickr......等等

獲得了許多對於網路行銷的觀念與行銷技巧

這或許可以應用到未來工作後

也許會成為我的工具之一

這學期也是收穫良多

終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學期結束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希望會ALL PAS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上面分享的歌是GARY在昨天新發行的MV

GARY(개리) _ Lonely Night(또 하루) (feat. GAEKO(개코))

GARY新發行的這首歌

歌聲裡面有著滿滿的滄桑感

而我......深深受到吸引

MV裡的女主角是我也很喜歡的韓國女藝人-宋智孝

宋智孝果然是票選出自然系美女.以及身材最好的女藝人第一名

相信這首歌以及MV都非常有看頭

所以想分享給大家聽





arrow
arrow

    均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